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青春

牵手去远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郁闷的日子  

2017-09-17 22:16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烦躁、抑郁,想死的心都有。如果不是有所牵绊,要不就一命呜呼,要不就辞职走人,随心所欲。

我也是可笑,亚樵素未蒙面的人,说什么考博是我做好的出路,开始的热情能暖化千年冰雪,现在呢,呵呵呵,,其实我不能妄下结论,去评判他的对错,可能他说的都是真的,事实上我也是这样做了,周四去见了叶莉老师,也见了自己的导师,周五打了个电话,本想着和爸妈心情气和的说一下这个事情,没说几句老爸着急了。是我好高骛远还是我可以去自认为很好的地方,联系了一下我的师兄,也是不赞同我这样做,其他同学我知道肯定是反对,纠结了一晚上,不小心吃多了,边吃边想,等缓过神儿来的时候,突然感觉吃多了,哎。。。。本来不该这样的。

亚樵说是住院了,动手术,想着一个人在医院滋味挺不好的,试着去和他说话聊天,排解一下他孤单的心情,没想到,可能是我想的多了,冷淡至极,那好吧,爱怎样就怎样,和我有关系?有多大关系?喜欢一个人不该这样的,linkedin上认识的一个70后,他说的好像有点贴近现实,80后和70后谈俩爱,70后的男人应该不会像80后的一样会你侬我侬,一直陪着你宠着你,他们会更现实一些,真的是那种地地道道的一心过日子,生活中不会有其他的色彩,呵呵呵,,,他说的那个意思好像就是亚樵态度的变化,呵呵,,,感觉自己真可笑,太不成熟了。

突然看到朋友圈里一个朋友结婚了,今年会陆续的有同学结婚,像我这样单身的几乎没有了,有点点绝望了,我的心不定,不甘愿在这里,事实上领导对我应该也算可以的了,但是我还是不甘愿的在这,如果我想在这,现在应该差不多也要结婚了。我是没办法。天津的一些事业单位招聘了,我报了名,希望几乎为零,但是我得试一下,想要有个稳定点的将来就得去尝试。后续发生什么事情,我认了。现在我还是纠结,我该怎么办,没主见真可怕。

明天下午又他妈的去石家庄,有得培训,因为工作的事儿,没心情学习,更没心情考试,想死的心都有,感觉死就是一种解脱。下周五培训完了就考试,考不过费用就不报销,这几周都接上了,连续三周都有考试,怎么会这样。我也想开了,爱怎样怎样,考的好能怎样,能给我调岗吗?能把我弄到天津去么?

哎,其实如果我不是一个人的话,怎样都行,去哪都可以。现实很残忍,这个年龄了还是一个人,我认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