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青春

牵手去远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假一天  

2017-05-15 22:31:11|  分类: 心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科二考试,六点就出门了,哎,忘带钥匙了,这个点总不能叫他们开门吧,想想下午可能回来的早一些,那我怎么办,也进不去呀,打电话没人接,时间快到了,还是打车去集合地点吧,附近虽然算是中心地带,但是不好打车,跑了一小段才找到一辆出租车,刚行驶了几分钟,额,,,,,,我的准考证,师傅,赶紧回去,我拿东西,哎,看我这脑子,没带钥匙怎么开门,下了车疯狂的跑上楼,噔噔的敲门,还好有个室友开门了,最好还是晚点了,不过还好,晚了二分钟,伙伴儿还没上车呢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断网了,十一点多了才开始考试,就这样靠了一上午,教练给我 买了一份午饭(煎饼和一瓶水),还很好吃,可能真的饿了,早起太匆忙了,没吃饭,心里很舒服。考试开始有些小紧张,倒库不合格,哈哈哈,,,,,,有些不知所措, 算了,我就坚持走完全程,最后管理员说重新来,哈哈哈,,,倒库不合格,第二次开始考试没有举手,上坡路停顿的时间太短,没有记录成绩,我这一圈走的是稀巴烂呀,哈哈哈,,,,,,好吧,那我再走一次,顺利通过,教练说你们几个技术最好的就数她了——说的是我,如果是其他学员听到再走一次,都得慌死了,她竟然顺利的走完了,哎呀,我的小心脏呀,哈哈,,,,,,另一个教练说咱玩的就是刺激。回来后给教练发了一个红包,她没有接,严禁吃拿卡要,这是他们的规矩,呵呵呵。。。好可爱的教练,比较的中性,很帅气,如果自信看她,她很好看的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才知道教练为嘛总是不断的打电话,原来是和她对象打电话,每月三千分钟,也用不完,所以即使不说话也会和对象开着电话,两个女儿,老大已经九岁了,他俩还能像谈恋爱时一样,真不容易,爱情不降温,他俩用事实证明了真有这样的爱情,他俩是初中同学,初中的时候就有好感,后来教练辍学了,她对象依旧和她联系,就这样走到了一期,这样一算,她和她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如她和她对象在一起的时间久呢,呵呵。。。中间也会经历一些坎坷,但是最终走到了一起,还是很让人羡慕,呵呵呵。。。向前看,过去的都掀篇儿了,

坚持跑步好几天了,还是喜欢那种出汗的感觉,虽然跑着跑着或者刚开始跑感觉有些累,但是跑完之后的舒适感是那么让我留恋,继续坚持,晚饭不吃我会造成暴饮暴食,或者总想着吃东西,所以会吃点,比如等今晚吃了一盒炒酸奶,对于身材这个问题,看的不是那么重了,健康最重要,那时候胃有时候也不舒服,现在完全没有了那种现象,虽然很多漂亮衣服我穿不了,没关系,我高兴就好。

我承认我堕落了。。。。。。想结婚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