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青春

牵手去远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着走着29了  

2017-02-07 06:22:58|  分类: 心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些事我不是看不出来,只是不说而已。我帮助过一次,以后让我感觉不踏实,这样的朋友不会有太深入的接触。
八个女孩同一年毕业,因为关系分布在单位的不同分支机构,不同的部门,八个人凑在一起其实也挺不容易的,春节后的第一个假期,就是上周日,八个人就凑在一起了,在市区的老华北吃的饭,只有三个人在县域,我不知道冯丹有没有这种感受,她们说的内容有的我不了解,都是部门之间的事情,也不知道说的那些人。呵呵呵。。。。。没关系,知道这些也没啥意义。有一件事情我放在心上了,冯丹和我差不多,学历一样,都在县域,单身,曾经许美惠需要钱,要了多少,我借了多少,她吃饭的时候说一直张罗着给冯丹介绍对象,呵呵,,,,,如果遇到困难了,我不会再有下次。大家都在一起吃饭,相同情况的两个人,都知道情况,这件事要不 就不要说,说了后让别人怎么想。不过没关系,一件事让我看出了别人是怎么对我的,以后注意就可以了。生活还是得快乐的进行。。
大家一起看的电影,乘风破浪,这个电影很搞笑,呵呵,,,原来彭于晏这么可爱,还是喜欢邓超这样的。哈哈哈。
跑步机已经到了,怕影响楼下,每晚步行一小时。我发现我是越来越胖了,是不是我晚上喝水太多的原因,真成了水桶腰了,那个肚子呀,哎,白天我都不敢喝水了,衣服感觉越来越紧,一层层的肉都显现出来了,很明显了,这该咋办。
走着走着29了,还是一个人,就没有个合适的。怎么突然就很着急了,是不是真和我当初说的一样,三十岁那一年谁要我我就跟谁一起过,心里稍微有点恐惧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