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青春

牵手去远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学结婚   

2015-09-28 16:06:01|  分类: 心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上个周日同学结婚,没想到她会通知我,呵呵……原来坐车需要三个小时,累死宝宝了。下车三点,时间还早,不得不说换手机后很多事情变得很便利,我决定导航去她家,我就徒步起来,打车差不多需要二十块,为了锻炼身体,顺便省钱吧,反正去早了也没事做,那就看看任丘是嘛样的,也就那样,一个小城市,我慢慢的走,买了瓶冰糖雪梨,比较喜欢喝这个,透心凉,走到一明显热闹的地方,这应该是这座城市的商贸区,看到豆沙陷儿的糖葫芦了,好想来一串呀,就是吃不够它,我是来参加婚礼的,哎!忍着吧。N多寿司,我也想吃紫菜包饭了,为嘛我那里没有,好桑心,忍着吧,我是来参加婚礼的。脆皮玉米,看着好好吃,哎!继续忍着吧。喝完了,再来一瓶,路过超市进去了,没有冰糖雪梨,来瓶冰红茶,味道还可以。继续走,这段路真安静,这明摆着是村子呀,发到往前走,都是卖自行车的,就是没有买者,这时候我刚买的自行车还没到呢,想象着我的那辆应该是这样的,应该是那样的,早知道这有这么多自行车,我就直接在这买一辆骑回去了,哈哈……这怎么可能,俩小时后到她家了。
这个同学照顾真不周,也不去车站接我,大老远的来了,到她家楼下了仍不下来,我到了她的卧室门口了,她才起身,哎!糖块零食什么的怎么这么吝啬拿出来呢,我们随的份子钱比她的其他亲戚只多不少呀,晚上她们那吃饺子,难怪在她家楼下那么多人干活呢,我们差点蹲着吃,最后有一张桌子没人了,虽然桌子上杯盘狼藉,但将就着有把椅子坐,这饭吃的,然而后来才知道,原来男方的同学在酒店吃的,这待遇天壤之别。这位同学也够可以的了。送我们到酒店入住,没想到送错了,我们又自己打车去的正确的酒店,和男方的同学住在一个酒店,人家都已经找到住的房间了,我们几个仍旧在等这位新娘,不知道干嘛去了,把我们扔这了,不过也要的风凉凉的,很舒服。第二天让我们七点到他家,酒店的自助餐早饭变成了她家的干巴巴的烧饼,竟然连口水都没有,彻底无语了,因为酒店七点开饭,我们要早离开会儿,但是到同学家,她快八点了才化妆回来,这都安排的嘛呀!
他们那还要盖红盖头,新郎去接新娘,然后新郎开车带着新娘回他家,饭桌上会把每盘菜夹一点,这是给新娘的爸妈吃的,就是让他们看看新娘吃的什么饭。离开的时候也是我自己打车去的车站,哎!无语加无语,可能会说新娘累呀什么的,额……看着她清闲的很,她就是懒,嫌麻烦!
不管有多不周到,无所谓,我出去就是为了散心,透透气,放放风,暂时离开这个环境,换一下心情,有助于我下周的工作。看到结婚的同学,感受挺深,有种想哭的冲动,毫无意识,自己长这么大了。
呵呵,,,以前我你有很多的计划,打算在我工作后去实现,可是真正工作了,开销无形中增加了,吃的穿的买的少了,一些人情世故的花销大大增强了……
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打造自己的一片天,活出自我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