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青春

牵手去远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培训——这个室友   

2015-08-19 06:07:42|  分类: 心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得不说这个室友好假!
这个女孩看上去是很安静的,不急不躁,温文尔雅,其实不然,外表和真实总是有很大差距,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碰到第一印象和真实的是相同的人。
在她嘴里其他人的一切都是好的,我们的一个小伙伴唱歌不咋的,她竟说好好听哦;在这群培训的人中我们面试的时候见过,当时在我们组有一个女孩很强势,她看上去也不是那种好惹的,所以我也记得,当我这个室友再次见到她时横竖夸人家一通,好听的话让我感觉温度骤然降低,我那天看了个小视频,里面有个很吊的歌,她说你手机里的歌好好听呀,我说是视频里的,她不说话了;邵总是找我来玩,有一天我们说着说着就说了句让她给邵介绍个男朋友,她在石家庄上的学应该有熟悉的同学,她说有个男孩很浪漫,为人很好,看了一张有点模糊的照片,问邵愿不愿意联系,没过几秒又说他俩不合适,哎!不知道她怎么想的;其实大家在一起时间久了也就不会有太多的顾虑,她什么也不说,问他一些事情她都会躲躲闪闪的糊弄过去;我穿了好多年的睡衣,她竟然说好漂亮,那天我无语了。
和这样的室友在一起也挺好的,长见识。在她眼里我也是什么都不说的,确实是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我和其他人都不会谈我过去的事情,只是听……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