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青春

牵手去远方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培训——回到了市里   

2015-08-13 06:03:29|  分类: 心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军训结束了我们回到了市里,又是两辆公交把我们送回来的,很拥挤,我们的行李箱甚至都摞起来了,住的是锦江之星,距离总行有两个十字路口,哎!不知道为啥到了总行车留停下了,大队人马拉着箱子来到了住处,这里的环境还不如基地那呢,电视还是大脑袋式的,空调得遥控器竟然固定在墙上,床也不如基地的白静,只有热水器好用一些,每天提供一瓶水,凑活住吧。
回来的当天下午参观了行史馆,就是一些发展历程,没啥特别的,之后当然是逛超市,其实我很累了,不想去,但是为了不脱离群体我还是说去,突然国宝中有一个不去,我就回来了,晚饭没吃,一直躺着——点钞、看电视……她们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回来!
第二天早起,也就是昨天去了早市,因为减肥,担心继续胖下去,所以我对那些东西没有任何欲望,他们又买了水果,我买了一些西红柿,給了同伴们一些。
昨天下午可以不用去上课的,老师说可以旁听,因为是其他人的培训很多人都去了,我在中途和小伙伴们离开了,有一个伙伴生日,商量后买了一个水杯229元,逛着逛着,突然微信消息,人力紧急通知,让我们五点半不要离开,有事,我们怕连累小组,跑回去了,哎!原来什么也没有,这个企业真服了!之后又回去拿了东西,买了杯子。像电视上一样给她过了一个生日,吹蜡烛许愿等。
午饭竟然是盒饭,开始是说在食堂吃饭的,就是一桶米饭和一盒蒜蒿菜,突然怀念基地的生活,有肉有菜,搭配的很营养。
昨晚邵在我这睡得,呵呵,这床太软了,估计她也没睡好……
我要出去转会,买点苹果吧,脸上怎么起了几个小红疙瘩,以后我要好好的保养,不然我这皮肤就被我糟蹋了,呵呵……
加油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